Back to News

同济大学绿色采暖设计师论坛

23.10.2014

同济大学绿色采暖设计师论坛"- 绿色建筑 采暖先行 探讨舒适家居新趋势 - 时间:2014年10月28日14:30-20:00

法拉罗,嘉科米尼总经理

随着南方采暖市场的快速发展壮大,作为与传统北方采暖市场不同的新市场,近年来南方采暖市场也遇到了很多新的问题:比如阶梯气价的实施及部分地区推出的“限气令”等燃气政策的变化,比如由于缺乏相应的规范和设计标准、市场上的材料工艺良莠不齐等等,这些因素给南方采暖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带来了新的挑战。

在新的形势下,南方采暖如何突围?南方采暖又该如何呼应绿色节能环保的行业大趋势?南方采暖怎样做到绿色采暖?针对以上问题,由同济中欧建筑节能培训与研究中心主办、瑞德(上海)供暖设备有限公司承办、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伟宁)和德国洁水-开德阜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绿色采暖设计师论坛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了。

本次论坛邀请了上海以及华东地区各大装饰公司、暖通工程公司采暖设计师与欧洲具有代表性的采暖设备公司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南方采暖市场的新问题及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