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中国企业家和意大利卓越企业荟萃

07.11.2016

2016929 嘉科米尼亚太区总经理罗伯特先生应邀参加了 “中意卓越企业对接之旅”活动。此次活动在意大利著名国际大都市米兰举办,由意大利商会、意中基金与正和岛共同邀请了众多中意优秀企业家参加。

正和岛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企业家人群的网络社交与资讯服务平台,是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为主要载体,搭建线上线下结合的决策者社交与资讯平台。通过为决策者提供安全可信赖的社交环境和社交资源、高选择性、高价值浓度的资讯服务,帮助决策者校正、优化、提升判断力、决策力、领导力。

此次意大利文化之旅活动致力于为卓越的中意企业家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交流与深度接触平台,也是正和岛与意大利商会、意中基金共同合作推进的重要项目。

作为意大利暖通行业代表,罗伯特先生热情邀请中国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嘉科米尼总部。先进的全自动化机器人生产线,无尘绿色生态车间,智能化精准仓库管理,精准的质量监督与检测体系,以及资深的产品研发团队无一不博得参观团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照片。从左到右姜胜, 北京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商务部总经理夏华女士,北京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嘉科米尼亚太区总经理Mr.Roberto Ferr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