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新的末端控制组件R280K

09.10.2019

在以水作为循环介质的风机盘管供暖/制冷系统中,风机盘管的安装、调试及维护都较为复杂,意大利嘉科米尼新的末端控制组件R280K就应运而生,来解决末端单元截止、调节、过滤等各种问题,简化所有配件安装的繁琐过程。今天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下R280K主要的构造、功能及使用优势。别看它的身材小,但是它的功能强大!

末端控制组件R280K,用于风机盘管的流量控制,其包括2个球阀(供水和回水),旁通,过滤器,压力独立控制阀(PICV)、排气阀和注水阀。两个球阀能够在不影响系统运行的情况下对过滤器进行清洗和维护。控制组件包含很多功能,并且出厂时已经进行预装,不需要进行二次装配,只需要安装4个接口即可。这种多产品集成组合,大大缩减了安装时间,并有效减少了安装事故。此产品带有PICV阀,该阀门集多功能为一体,包含负荷比例控制,流量控制,开关回路等。

产品优势:
1 - 产品高度集成,节约安装时间,减少施工成本
2 - 只需安装4个接口,减少安装事故
3 - 可用于采暖和制冷
4 - 产品紧凑,节省空间
5 - 功能强大,完美控制风机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