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嘉科米尼商标声明

02.09.2020

我们欢迎相关公众向我们提供关于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产品的假冒品或侵权人的信息,帮助我们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以及我们的消费者、经销者以及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

尊敬的GIACOMINI/嘉科米尼经销商及合作伙伴:

我们,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依照意大利法律组建而成,是世界范围内的“GIACOMINI”、“嘉科米尼”等注册商标的所有人,同时也是“GIACOMINI”、“嘉科米尼”商号的所有人。

为维护中国GIACOMINI/嘉科米尼消费者、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以及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对恶意申请注册我们“GIACOMINI”、“嘉科米尼”商标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立场。在中国商标主管部门、司法机关、以及各位中国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帮助和支持之下,我们针对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下称“GHP”)以下商标注册提起的无效宣告请求在北京高级人民法院成功地取得了二审上诉的胜诉。

 

商标号:10378625

类别:17 (非金属管道接头;塑料管;浇水软管;排水软管;非金属软管;纺织材料制软管;车辆取暖器软管;车辆水箱用连接软管;非金属制管套;管道用非金属加固材料)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在就上述商标无效宣告请求案件的判决中认定“嘉科米尼管道公司与嘉科米尼股份公司同属阀门、管道行业的经营者,其对嘉科米尼股份公司在先使用并有一定影响的‘GIACOMINI’商标理应知晓,在此情况下,嘉科米尼管道公司在非金属管道接头、塑料管等商品上注册争议商标,其目的难谓正当。 因此, 争议商标的注册已构成2001年商标法第三十一条所指‘以不正当手段抢先注册他人已经使用并有一定影响的商标的’情形’, 应予无效宣告”并同时判令国家知识产权局就我们针对上述商标提出的无效宣告请求重新作出裁定。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会宣告该商标无效。

因此,GHP无权在上述商标指定使用商品上使用以上商标。若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在市场上仍然发现GHP在上述商标指定商品上使用以上商标,或使用“嘉科米尼”、“GIACOMINI”字样,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基于我方知识产权采取必要法律行动制止该行为、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

与此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期就我们针对以下GHP的“GIACOMINI嘉科米尼”商标申请提出的异议程序中,也采取了类似的观点和措施,裁定被异议人GHP的以下“GIACOMINI嘉科米尼”商标申请不予核准注册。

 

1. 商标号:30195179

类别:17

2. 商标号:30208214

类别:19

3. 商标号:32678193

类别:35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相关异议裁定中认定“鉴于异议人引证商标为无含义臆造词,具有较强显著性,被异议人以相同的文字作为商标申请注册难谓巧合。因此,我局认为,被异议人申请注册行为具有抄袭异议人在先商标的主观故意,扰乱了正常的商标注册秩序,并有损公平的市场竞争秩序。”以及“被异议人除本案被异议商标外,还申请了多件与异议人引证商标文字相同或近似的商标,鉴于异议人引证商标有一定独创性,被异议人以相同或相近文字作为商标申请注册难谓巧合,因此,我局认为,被异议人申请注册行为具有抄袭异议人在先商标的主观故意,扰乱了正常的商标注册秩序,并有损公平的市场竞争秩序。” 基于以上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裁定以上被异议商标不予注册。

GHP对于以上被异议商标因此不享有任何注册商标专用权,其在指定商品之上的商标使用为法律所禁止。若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在市场上发现GHP在相关指定商品之上使用以上被异议商标,也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采取有关法律措施,制止相关行为,维护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广大消费者权益。

我们欢迎相关公众向我们提供关于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产品的假冒品或侵权人的信息,帮助我们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以及我们的消费者、经销者以及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或我们的中国商标代理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58 号远洋大厦10 层

霍爱民 先生        

刘凡 先生

电话:010-66046057/66416028

传真:010-66415678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的信息,或希望鉴定您所购买的产品是否为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生产,欢迎登陆浏览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网站 www.giacomini.com和/或 www.giacomini.cn 或联系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商业街B1-12号,电话: 0086-010-8486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