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依法维权, 捷报频传:意大利嘉科米尼在保护知识产权与消费者权利的方面上所的奋斗的结果

02.11.2020

针对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抢注的多件嘉科米尼相关商标异议复审、无效宣告案例最近发生的情况变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在事务所官网上发布了正式新闻,以让与知识产权所有关的国内机构、大众消费者等都知道到意大利嘉科米尼在保护知识产权与消费者权利的方面上所的奋斗的结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的历史可追溯到1957年1月。当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作为民间贸易组织组建了商标代理机构,代表国外企业在中国办理商标相关事务。至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该商标代理机构一直是国内唯一的一家商标代理机构。上世纪八十年代初,随着中国专利制度的建立,贸促会组建了专利代理机构。该专利代理机构是中国第一家经政府授权的涉外专利代理机构。在1993年,上述两家代理机构合并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事务所,也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事务所之一。全所现有专利代理人及商标代理人294名,87人具有律师资格。几年以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为意大利嘉科米尼公司 (Giacomini S.p.A.) 在专利、商标、著作权、域名、商业秘密、商业外观、不正当竞争等知识产权相关领域提供咨询、申请、调解、行政保护和诉讼服务。

针对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抢注的多件嘉科米尼相关商标异议复审、无效宣告案例最近发生的情况变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在事务所官网上发布了正式新闻,以让与知识产权所有关的国内机构、大众消费者等都知道到意大利嘉科米尼在保护知识产权与消费者权利的方面上所的奋斗的结果。​

登陆本页链接阅读全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