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Giacomini新款动态分集水器 - DB系列

29.01.2021

不平衡的系统就是效率低下的系统.

近年来,水力平衡阀因其较为完备的功能和良好的调节性能,越来越受重视和欢迎。

以较低的能耗,获得舒适的室内环境,是暖通设计师比较关心的问题。为了达到水系统的阻力平衡,除了通过合理的设计系统形式外,还必须通过各种调节手段使系统达到平衡。

在供暖制冷辐射系统中使用Giacomini预装分集水器--供水阀内置DB阀芯,可以节省高达25%的能源。这是都灵理工大学能源部研究的结果,该研究由都灵大学负责研究的副校长Corgnati教授领导。

2019年法兰克福ISH展览会上展出的Giacomini预装分集水器--供水阀内置DB阀芯,现在已经上市了。上市前几个月Giacomini申请都灵理工大学能源部根据环境的实际热负荷来检测该产品的真实能效比。

这项研究涉及了两个案例,一个是 “单户“,另一个是“多户”的住宅方式。“单户”就是一个带有独立供暖系统的单独的家庭住宅,“多户”就是具有集中供暖系统的多户住宅楼或公寓。

研究展示了辐射系统中应用Giacomini预装分集水器--供水阀内置DB阀芯,能够使“单户”的节能高达12%,“多户”的高达25%。

该节能水平对于应用于辐射系统而言十分高效,也证明Giacomini一直致力于研究节能、可持续发展、舒适的HVAC系统发展战略的正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