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Giacomini与你线上相约!2021年ISH以线上展会形式举办!

18.03.2021

作为ISH的重要支持者意大利Giacomini完全同意这一决定,并支持线上举办ISH 2021!

受新冠疫情影响,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宣布在2021年1到3月期间,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将不举办任何线下展览会。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已重启此前受疫情影响的中国地区展览业务,并已陆续在国内不同城市共举办13场大型展览会。然而基于各地疫情的差异,目前仍无法在德国地区举办大型展会活动。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内的展馆都是封闭建筑中安全性较高的场所,不会增加人群集中感染病毒的风险。每个展馆均可保持持续通风,配合现场全面的卫生防护方案,全力保障所有与会者能够在展馆内安全的进行各项商贸活动。尽管如此,全球各国在新一轮疫情发展下收紧了出行限制,疫情同时也对公司参加展览会的规划造成了一定影响。

因此,以客户安全及国家卫生健康为主,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确定了2021年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ISH)将以线上展览形式举办,并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数字化服务。其中包括参展商多元化内容发布(产品、信息、视频、联络人、聊天功能及一对一视频通话)、人工智能技术商业配对、直播和点播同期活动、为参展商安排及预约在线会议。以上数字化服务将在整个活动期间提供并适用于全球范围内每一个时区及地区。2021年ISH展览会的目标就是成为业界用于业务和信息交换的中央虚拟平台!

ISH2021线上平台里Giacomini将有自己的线上展区以进行专门纯粹的数字活动形式,并提供各种有趣的演示(产品,规格,视频,在线聊天,一对一视频通话),以及线上配对模式,带有合适的业务联系以产生潜在客户。此外,Giacomini还将进行活动节目的现场直播和点播传输,以及与参展商进行在线会议的约会系统。所有功能将在活动期间全天候在全球范围内以及所有时区使用。

Giacomini在2021年线上ISH展台具有一个定制、专门线上展区,展示Giacomini新一代产品、对最新鲜的科技进行专门培训等等,该线上展区里将展示10个产品/系统:

  1. 新的PICV阀;
  2. 动态平衡阀门;
  3. 动态分集水器;
  4. 新款Spider地暖版;
  5. 新款石膏吊顶辐射系统;
  6. 新款金属吊顶辐射系统;
  7. 空气处理机组;
  8. 热计量模块;
  9. 消防;
  10. 可再生能源-燃氢锅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