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Giacomini R206A压力独立控制阀门(PICV)正式问世了!

21.05.2021

Giacomini R206A系列是一款压力独立控制阀门(PICV)——它可以自动调整流量,也可以利用执行器对阀门进行开关。此阀门可以感应阀门前后的压差变化而自动调整保持恒定的流量。

该阀门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调节流量:

  • 独立比例控制(安装K281执行器),根据实际热负荷进行比例调节流量
  • 独立开关限流控制(安装R473或R478执行器),根据实际热负荷进行限流或者开关此环路

在阀门允许的压差范围内,流量控制的最大误差为±10%。

Giacomini R206A压力独立控制阀门的创新设计。Giacomini R206A将科技提升到一个新的水 平, 使得这款压力独立控制阀门在设计更加紧 凑的前提下, 同样具备其他动态平衡电动调节阀 产品所有功能。
同样地, Giacomini R206A是一款具有 100% 阀权度且全行程的压力独立控制阀门。即使系统压 差变化, 这款产品也能确保流量不随系统压力变 化而变化。

压力独立控制阀门(PICV)结合了动态流量平衡和电动调节功能于一体。它适用于供暖及制冷的空气调节系统,能够根据其所控制的环路/末端的冷/热负荷自动调节流量大小,并且在系统压差变化的状态下保持流量稳定。通过使用PICV阀,系统的舒适度极大提高,避免了常见的大中型系统很多区域过热或过冷,同时系统运行能耗减少,节能效果明显。